猫票•娱乐

混🎫圈五年 正规正经 偶跑现场,此地不常在线,袋里几百个,🈶需要看主页图片找我,绝对靠谱!人好货也好💯

疫情的三年,更让我明白了未雨绸缪是多么重要,从小到大我是一个想法奇特的人,有时候不能被理解,喜欢异想天开,但是我的想法和行动从来都是如出一辙,我想做想要的,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阻挡,现实生活中我只是一名普通市民做这份神圣伟大且辛苦的工作,赚的钱也基本每月转给我父母(这是我自己的决定,所以主业赚的钱我基本没花过,也从不是我的救命稻草,但是只要是上班绝对不允许自己摸鱼🐟,谁不是个打工人,也要做个负责任的打工人哈哈),房租费,生活费,猫用品,各种购置,各种七七八八缴费...一个女孩没钱得怎么撑下去,靠男人?其实男的赚钱养家怎么不辛苦,我为什么要他承担所有的压力,真正的过日子应该是相互取暖,一起努力。不喜欢线下兼职不喜欢读书,也很懒,不太喜欢和不熟的现实太多交流,敏感抑郁自闭都在我身上发生过,,我也不是个什么优秀的女孩,但是不颓废,尽我所能做喜欢的事也努力活着,真的手机聊天比现实说话轻松,感谢家人朋友顾客一路相信我,我带着很多小幸运有了点小成就,我的目标还不够,今年才25但也25了,想有自己的🏠🚗..等疫情结束世界和平想去非洲大草原,想和好闺蜜环游世界..我的备忘录上之前有一百多条计划,现在实现了一部分,人的想法💡都很多,可拿什么去支撑你的梦想呢,那只能是你强大无比的内心,你的智慧,你的人品,以及缺一不可万能的钱💰,女孩一定要有自己的小金库‼️并且合理去分配,做这个副业起赚过大钱小钱也失败过,做的时候就有心理准备,所以从来不慌,我的底气来自于我的靠谱诚实和存款,感谢我的爱豆帮助了我,我曾也写过信给他,线下追过他,让他也记住了我,做这个也是他给我的灵感,努力善良的人老天爷一定会看到!不要再做条小咸鱼啦,如果哪天你随时拿的出几万借给好朋友,说明你已经开始成功了。


“任何时候都不要抬高别人,贬低自己!你的潜力现在只开发不到30%,我帮你一起开发[握手]”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